__

__

Saturday 9 November 2013

难堪的感觉

累累累,现在应该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的头还痛着 >< 那种感觉,那种感受。 踢球踢到一半头就开始痛,不懂又是什么毛病。还好我能坚持,踢到最后,还可以进粒球,助攻队友。感觉自己是贝尔,假贝尔,没力的贝尔,noob noob de。还是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格,可能是我英语烂的关系,头痛到脑都烧坏了。踢完球,回到家,上上面书和推特,汗干了就去冲凉。 冲好凉就等饭吃,没出去吃,爸爸叫姐姐打包肉骨茶。也许是因为肚子太饿,把早上妈妈煮的粥给吃掉,本来不想吃粥但是妈妈说姐姐没那么早到家,所以我把粥给吞了。姐姐到家了,又吃肉骨茶,还好我的胃口没问题。吃饱了,继续上面书和推特。看见朋友去卡拉ok,蛮羡慕的但是如果我有机会去,我因该也是很少唱,可能是害羞吧,哈哈哈。可是给了钱不去唱歌去来干嘛,听朋友唱?拍照?吃?找一天我要jio朋友一起去,还记得我上次和亲戚去,我连麦克风动也没动到。当自己是歌星,在那里发泄?哈哈 \o/
         不用羡慕,假期我也应该不会去那里,呆在家,看戏又打game,得空的话就扭扭身体帮妈妈拖地,找事情做。。。 也不能说我那儿也没去,补习,运动和跟家人去商场应该也算是出去吧 哈哈,当然。刚看完球,切尔西 2-2 逼平西布朗。 原本是切尔西在上半场 1-0 领先,踢得不错。 下半场西布朗奋力直追, 2-1 反超。Long 又进球,给小弟猜中,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哈哈,好夸张。终场前,拉米雷斯被摔倒,获得了罚球。Hazard 站上的罚球线,一射球就入门了,最终 2-2 逼平,蛮戏剧化的一场比赛。过后没事做就来写这个部落格,要写什么就写什么。听到歌,想到那些东西就想落泪莫名其妙的感觉,不知道为何,可能我病了。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没感情,不会生病除非你是机器人。不需要吃,不用睡觉,没烦恼,多好,要的就是充电而已。那种感受是很难受的,或许你没感觉过。可能我早点认识她就好,当然也有不好,默默地守护着她就好。陪她?我也想,可是。。。还是不要说比较好,呵呵。想陪她聊天,谈心事,说说八卦事。没有任何事情是完美的,或许有一天我们可以见面,聚一聚。
         或许未来有震惊的事会发生,大家意想不到,就看命运的安排。写着写着才知道快要 2 点 15 分了,是时候睡了。明天还要打球,晚上看曼联对阵阿仙那的大赛,希望曼联能踢好来,全取三分。写着写着,手也僵硬了。晚安。不对,应该是早安 哈哈 :3

6 comments:

  1. 你有事情可以找我聊一聊啊。I'm here. :)

    ReplyDelete
  2. 没事,没事 :3 But since when you read my blog de? Hahah

    ReplyDelete
  3. 有事要讲知道没有。I memang got read de la. :3 Anyway, who is that girl jek?

    ReplyDelete
  4. Secret lai de :3 da si wo ye bu jiang

    ReplyDelete
  5. Why??? D: I thought we were friends. T_T

    ReplyDelete
  6. Secret mah,everybody have secret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