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__

Thursday 8 January 2015

初次见面

2013年
是我看到你的 第一次
我从朋友的电话看到你的照片
当初感觉就是那么美好
第一次的好感
感觉就像对你一见钟情
你的样子很漂亮 也很可爱
暗恋一个人的心情,
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
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美丽的,
但却真心而倔强地等待着。
时间过得非常快
2014年 的到来
想和你多说话
尝试各种方法
想了解你更多
珍惜和你聊天的每一刻
我觉得我不配
后来 得知你跟他在一起
我很难受
尤其是看到你和他的合照

我只能默默地守候
你们关系很好
只要他对你好 我就安慰了
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
不是的,
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
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每天 我的心里就像播着
<<你好吗>> 里歌词
“陪着我的叫寂寞,配你的 是谁呢。“
终于 熬高考的日子过了
假期的到来
整天对着电脑
在家无所事事
朋友都工作去了
当初策划的游玩外出的计划也取消了
无聊死了
快把忧郁症给逼出来
2014 最后一天
你想倒数 想庆祝
想试夜生活是怎样的
你约我 我也叫朋友来陪我
因为 我怕尴尬
心情?当然是紧张
怎么说也是第一次见面
那天晚上你喝多了
说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2015 年
庆祝完了
回家的路上
你诉苦 感觉得到你是哭着的
只能说你不值得 也不该
为他们而这样
我也把心里话说出来
感觉了了心事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
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酒 果然好喝
但很伤身
脑晕晕的 肚子又不舒服
一晚就那么过了
熬夜已经是很正常的事
过了一天
听着听着 歌
想着想着 你说的伤心
我 替你忧伤 担心
我也哭了
对 我哭了
我想把泪逼出来
这样会好过点
你要好好过
充实地过
爱一个女孩,
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
不如 留住她,
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 @2014 new year e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