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__

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正式的 18 • Officially 18

嘿嘿,刚刚7点断电,再加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所以拖延到现在才开始写。在 keyboard 上面打字的感觉不错,据说可让手指瘦身苗条(我说的 :P)。

好啦,今天是 2015 年 1 月 21 日,也是我的生日,birthday,birth date,对啦,也是我出世的18周年。18 岁了,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年龄大了,老了。由黄毛小子天真无瑕的青少年到黑毛懂事的青少年,由中学生到假期后的失业者(个人觉得很像 T_T )。

就平平淡淡的过生日,但有两件事我比较期待。第一,那天看见 google 的 adsense,尝试去注册但条件是要18岁以上。想必 adsense 应该是帮忙打广告的,然后还能赚些零用钱入口袋,今后也必须多PO 点东西。努力地PO,分享有的没的,肯定比以往来得多。

第二就是我的银行卡终于可以 升级,经过我在银行所得到的资料,我现有的普通银行卡应该有两个选择,那就是 debit 卡或 debit visa 卡,这还要看银行的规则,看他们怎么说,我也不是 100% 清楚。但我希望是 debit visa 因为比较多功能,而且听起来比较有用,最主要是那卡的图片设计也比较特别。XD

今年的生日之前,我突发奇想。想到把面子书的生日 set 成私人的,也就是不让朋友知道,看谁是确实地记得(我知道我很无聊 :P)。但是这可以试出真心,其实真正的目的是避免面子书的朋友 PO 祝语在我的墙。说真的,蛮烦的,不是那种烦,是那种烦啦,你懂的。

还有,这首歌很适合我今天听。



呵呵,祝我生日快乐,快高长大,事事顺利,世界和平,明天会更好!

最后送你一张我下午刚收到的签名球衣的照片,养一养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